我们大概真的在见证时代,记在623之后

其实就知道大概会这样了,但是昨天还是有点不怎么舒服,可能是姨妈刚来又一堆的事儿,小远和龙输的比赛我都没看,你玘当年输的我看得还挺开心。

波尔老师并不老当益壮了,成公决赛难得的德国队阵容我是毫不犹豫的站波尔的,对不起波尔叔叔奶输了你...昨天看ittf视频,波尔笑得开心的仿佛还是个少年,就决定如果明年他还来国内不管多远也要去加油。

我挺庆幸我是当机立断的在龙科双打消息出来以后就立刻定了酒店行程。

那天我好友跟我说,觉得你是见证历史了,我当时还玩笑的回她是啊来一趟好值。现在看,确实好值,即使蟒胖输了的时候我也只是稍微不开心了一小下,吃了顿火锅就好了,然后一切就...哦对了那天早晨我还在酒店吃饭的时候遇上大力了,大力真的好帅啊!娶了上海姑娘就是不一样哼

改球在上一代就改废了很多人,但当时他们有刘胖。前阵子跟我闺蜜聊天的时候还在说,刘胖肯定特干净,不然就是比孔胖还狠的全网推送。

除了现场我看龙比赛的次数很少,尤其几乎是不看他跟陈胖子的,但是真的现场看他比赛很享受,争取乒超今年能看一次吧,去东京真的很难。他们自己都会加油的。

唉体总赶紧解散吧!

评论(4)
热度(2)

© 辰晓尊 | Powered by LOFTER